close

這次要推薦的是旗山一間韓式料理

Cp值真的超高

我已經回訪6次了😅

回訪到連老闆一看到我就會問我今天吃一樣嗎😂😂




小友友風味館🌟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太平里復興街45-1號

✔️離旗山老街很近,步行約一分鐘

✔️電話:(07)662-7180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一公休)



小小的店面其實不太起眼,但是他們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讓我深深愛上無可自拔的是他們家的韓式鯛魚石鍋飯

(銅盤烤肉鍋我也點過,但吃起來就是一般的銅盤烤肉😅)

他們家的石鍋拌飯真的是我目前吃下來覺得最好吃的💓


先附上菜單

  

 


  


🔺韓式鯛魚石鍋飯🔺

☑️韓式鯛魚石鍋飯$160

✔️平日中午有打折$144

☑️韓式鯛魚石鍋拌飯+開胃甜點(茶凍/咖啡凍)+蘿蔔蛤蜊湯+飲料(紅茶/冬瓜茶)''飲料可續杯''+冰棒

以下是我回訪多次的照片😂

➡️開胃甜點(咖啡凍)

 


➡️蘿蔔蛤蜊湯

湯頭味道偏鹹很濃郁,還有用大蒜提味,蘿蔔很甜,整體真的 很 好 喝 💓

 


➡️韓式鯛魚石鍋飯 

  


   

  

  

  

鯛魚片很厚而且竟然是用炸的!炸的薄薄一層,一咬下去裡面超厚超紮實超軟嫩!而且吃到最後鯛魚也不會說炸的地方軟掉了,還是一樣外面很酥脆!

  

石鍋拌飯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鍋巴了,之前吃石鍋拌飯很少能吃到一大片都是鍋巴通常都只有一點點,但他們家的石鍋拌飯超多鍋巴的,因為他們石鍋很燙,所以你飯擺著不動幾分鐘就會有一大片的鍋巴!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如果不喜歡那麼多鍋巴的可以一拿到餐點就把飯拌開;像我一樣喜歡鍋巴的可以在上桌後等個三分鐘在拌開就會有很多大片大片的鍋巴了🤗


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_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